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首波预告公开!路云直进告白元真儿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61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路云、元真儿主演的JTBC新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预定将在明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开首波预告,直进年下男告白铁壁女前辈,画面唯美而令人心动,重点是… 路云真的太帅、声音太酥啦~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改编自韩国同名爱情小说,内容讲述了长相帅气、性感、真挚的直进男后辈「蔡贤胜」,与不把年下男看成男人的女前辈「尹松儿」两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日前官方公开动态海报,男女主角在马路上甜甜对视、拥吻… 氛围十分浪漫。

元真儿在剧中饰演化妆品牌3年经历营销员的「尹松儿」,有着与温顺的外貌相反的果断和领导能力,是一位专业的射手。看到新化妆品的话会眼睛一亮,嘴唇上只会涂粉红色口红的尹松儿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路云将饰演工作1年的营销员「蔡贤胜」,拥有1秒钟就让人着迷的帅气外貌和正直的价值观,是在10分钟之内就让人想要赌上人生的极品年下男。(这个角色由路云来饰演太犯规了啦~)

官方近日公开首波预告,路云对元真儿直进告白:「前辈,和我恋爱吧!」两人相视而笑,空气中充满粉红色泡泡… 看完预告真的超心动,直进年下男和铁壁女前辈的办公室恋情,整个就很令人期待!《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预计明年1月开播,大家想不想看这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首波预告公开!路云直进告白元真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