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UP10TION成员确诊新冠,曾录制《人气歌谣》所属社致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985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子组合 UP10TION 的 24 岁成员 Bit-to 被确诊新冠肺炎,令歌谣界进入紧急状态。

30日据韩媒报道 Bit-to 不久前被告知曾与确诊者有过近距离接触并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证实确诊, Bit-to 受新冠肺炎感染的来龙去脉尚未公布。

据悉,29日 UP10TION 组合出演了《人气歌谣》,预计其中广播界相关人士等也将受到重创。

《人气歌谣》制作团队通过现场直播和 CCTV 确认 UP10TION 的所有动线及密切接触者,开始了相关调查工作。

《人气歌谣》相关人员表示:「在确认完毕之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首先,先向所有电视台音乐节目等制作组确认是否和UP10TION 接触,并收集必要的情报,再进行确认。」

UP10TION 所属社表示:「Bit-to 昨日结束行程后,被告知曾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随即接受检测,今日上午被通知确诊,UP10TION其中成员、工作人员已接受检疫,而UP10TION余下的行程均会取消。」

并向大众与工作人员道歉:「在没有留意到自己曾与确诊者接触的情况下仍进行活动,在此向电视台相关人士、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歉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UP10TION成员确诊新冠,曾录制《人气歌谣》所属社致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