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23名成员全部参与的NCT正规二辑最终单曲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2020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30日,据韩网消息,NCT将发表由23名成员全部参与的NCT正规二辑的最终单曲《RESONANCE》,引发了粉丝对于完全体协同效应的期待。

发挥组合协同效应,为回归画上句号,NCT全员献唱最终单曲

据悉,新曲《Rezonance》是NCT正规二辑中《Make A Wish(Birthday Song)》、《Nights Love(90’s Love)》、《Work It》和《Raise The Roof》等4首歌曲组合而成。这首歌曲由NCT 23名成员全部参与,展现了强烈而充满活力的表演。

发挥组合协同效应,为回归画上句号,NCT全员献唱最终单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NCT的最终单曲是从1年前正规二辑企划阶段就开始准备的歌曲。

因为是本次单曲的主题是”rezonance(共鸣)”而成的歌曲,所以23名成员通过新曲《rezonance》表达了以更大的力量和影响力走向全世界的抱负。

另外,NCT于11月23日发行了组合的正规二辑《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 2》。

发挥组合协同效应,为回归画上句号,NCT全员献唱最终单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23名成员全部参与的NCT正规二辑最终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