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伯贤合体,哥哥为弟弟的初SOLO应援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11 月30 日上午,韩国男团 EXO 成员 Kai 首张个人专辑《KAI》的发售纪念 Showcase 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当天,EXO 成员伯贤担任了 Showcase 的主持人,展现了与众不同的义气感。

Kai 的个人 SOLO 专辑《KAI》中收录了包括主打歌《Mmmh》、和收录曲《Nothing On Me》、《Amnesia》、《Reason》、《Ride Or Die》、《Hello Stranger》在内的6 首歌曲。EXO成员Kai、伯贤合体,哥哥为弟弟的初SOLO应援

这些歌曲的歌词将 KAI 的个人形象完美的呈现在了粉丝们的面前,再加上充满成熟感的 R&B 编曲风格,更是将 Kai 充满魅力的个人风格发挥到了极致。《Kai》的音源将于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Kai 和伯贤两人于2012 年一同以男团 EXO 成员身份出道。其中,伯贤于2019 年7 月10 日以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首次展开 SOLO 活动,而 Kai 也将以本次的专辑《KAI》作为开端,开启作为 SOLO 歌手的事业生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伯贤合体,哥哥为弟弟的初SOLO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