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93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爱哪一部韩剧呢?只要有强大编剧及演员群撑腰,通常开播前就能引起广大讨论度,后续则是靠着引人入胜的剧情,才能创造收视佳绩。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整理网友票选「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究竟有哪些作品遇到后继无力、烂尾的可怜处境,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1. 《Start-Up》

以「年轻人热血创业」为主轴的题材,加上集结南柱赫、秀智以及金宣虎等高颜值主演群,成功吸引话题度。虽然编剧加入许多感人桥段增加看点,却出现主次拿捏失衡,男二比主角更有魅力的窘境,此外感情线与创业过程描写的过于草率,无法激起观众共鸣,就算为了男女神坚持追完,心中留下的感想大概只有「失望」两字了!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2. 《梨泰院Class》

由朴叙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开播后靠着报复剧情,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然而,就在14集开始剧情直转四年后,虽然是符合原著漫画的走向,但是男主角朴世路却还是继续忽略女主角赵以瑞的爱意,让想看爱情戏的观众十分不满,加上结局毫无火花的内容与首集呈现巨大反差,成为烂尾韩剧代表之一。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3. 《青春纪录》

由朴宝剑、朴素谈主演的《青春纪录》诠释出「从底层爬起的励志过程」,让观众获得不少现实共感。可惜到后半段,女主人设出现矛盾,导致感情线平淡无奇加上整体剧情缺乏爆点,降低不少观看欲望,但值得肯定的是,剧中反映出的人生感悟及金句,让人颇印象深刻!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4.《爱情的温度》

由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以及赵宝儿主演的《爱情的温度》,光看卡司就能感受到爆红预感,可惜剧情被指出拖泥带水,加上感情主线历经过多分分合合,让观众渐渐失去耐心,只能说真是可惜我们玄振欧腻的坚强演技啦~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5. 《夫妇的世界》

靠着狗血刺激的剧情,成功创下历代无线电视台最高收视率的《夫妇的世界》在后半段剧情成功惹怒观众!最后一集,由金喜爱饰演的正宫居然对渣夫显露出心疼情感,加上年幼儿子自行离家出走,各种不合理走向毁掉前半段完美剧情,被多数网友列入「绝不再二刷」的黑名单之内。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6. 《W—两个世界》

《W—两个世界》挑战来回穿梭现实与漫画世界的新颖题材,加上李钟硕及韩孝周的神仙组合,当初未开播已造成不少轰动。编剧在前半段藏了不少关键线索,只要跟着剧情脉络就能解开。但是随着后半段的播出,也许是编剧野心太大,不断抛出线索的同时,忽略了向观众交代的过程,跳乱的时间轴让剧迷渐渐厌倦,编剧自身都掌握不了故事情节,也成为大家最终弃剧的主因。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7. 《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

凭着《偶然发现的一天》爆红的李宰旭,首次主演就献给《Dol Dol Sol Sol La La Sol》啦!剧中钢琴家具萝萝和打工仔鲜于俊所产生的感情线很有亮点,可惜后续居然安排男主角生病过世的老套情节,却又在最终集让男主角复活莫名其妙上演甜蜜Ending,不免让观众满头问号,差点寄刀片给编剧啦~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8. 《奶酪陷阱》

校园剧总是能引起观众想看的欲望,尤其由金高银饰演的洪雪努力向上努力打拼的样子,配上朴海镇饰演的腹黑学长,增加了不少可看之处!但是问题发生在最后一集,女主角出了严重车祸,朴海镇饰演的学长却留下一句:「待在我身边的话,怕你又受伤了」并且分手,剧情就来到三年后,男女主角擦肩而过留下开放式结局,草率的结尾,让观众难以接受。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9. 《谜雾》

悬疑剧《谜雾》之所以能受欢迎除了剧情节奏快且烧脑外,编剧还跳脱以往女主角「呆萌柔弱」的设定,由演员金南珠诠释强势女主播「高慧兰」一角让观众看得很爽快。可惜结局来一计杀人案的反转,使先前编剧预留的伏笔毁于一瞬间,让剧迷直呼:「神剧就这样被毁了,根本只要看到14集」,被冠上虎头蛇尾的负评!

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看完「虎头蛇尾」的韩剧名单,有没有认同呢?每个人的韩剧喜好不一,也许我觉得好看的作品会被视为别人的雷剧,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心中最佳韩剧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9部越看越恼火的韩剧清单,根本在逼我弃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