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次双主打,展现组合原本色彩,GOT7时隔两年正规专回归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967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GOT7将于30日发表正规4辑《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回归。GOT7以多彩的活动魅力和音乐吸引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心,成为了“全球大势偶像”。完美消化了浪漫的风格,再次成为话题的GOT7在正式活动之前亲自传达了关于新专辑的故事。正规4辑中首次推出了双主打曲。因为两首歌都是成员的自作曲,所以意义更大。

首次双主打,展现组合原本色彩,GOT7时隔两年正规专回归

GOT7 JB在当天正规4辑《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即将发行之际,通过所属公司JYP娱乐传达的一问一答中强调:“希望这是能够展现成员各自力量的专辑”。“展现个人个性的专辑”(JB),“因为想向粉丝们传达我们的信息,所以收录了各自的自作曲”(有谦),这次专辑中成员们的参与度非常引人注目。

首次双主打,展现组合原本色彩,GOT7时隔两年正规专回归

这是继2018年9月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Present : YOU》之后时隔两年的正规专辑。双主打曲之一的《Breath》由荣宰作词作曲。GOT7在23日先公开了展现干练的声音和成员们音色的这首歌,开始了回归预热。荣宰说:“我认为这就是粉丝们让我呼吸的理由,也是作为歌手唱歌的理由,所以我很想通过专辑和主打歌来表达这种心情。”另一首主打歌《LAST PIECE》由队长JB作词作曲。JB说明道:“两首歌的颜色不同,不管是什么颜色都能很好地消化的GOT7,所以两首歌都是主打曲。”

首次双主打,展现组合原本色彩,GOT7时隔两年正规专回归

因为主打曲是两首所以准备的也会倍增,他们在双主打歌MV中支持50个语言字幕等,细心地照顾了全球粉丝。究竟时隔两年带来的正规专辑会有怎样的惊喜,粉丝们也是期待满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次双主打,展现组合原本色彩,GOT7时隔两年正规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