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为黄政民新剧《Hush》送上应援餐车,友情认证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76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仲基为正在拍摄电视剧《Hush》的黄政民送去了应援餐车。

据韩国媒体11 月30 日报道:演员黄政民今日通知及的 SNS 公开了好友宋仲基为其送上的应援餐车的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是黄政民面带微笑地站在宋仲基赠送的应援餐车旁边的样子。

通过应援餐车,宋仲基和黄政民再次认证了两人从电影《军舰岛》一直延续至今的友谊宋仲基为黄政民新剧《Hush》送上应援餐车,友情认证

这次的应援餐车是演员宋仲基为了时隔8 年之后,以 JTBC 电视剧《Hush》回归家庭剧场的黄政民而送来的,除了应援餐车之外,还宋仲基本人为电视剧《Hush》应援的易拉宝海报。

黄政民。林允儿等人正在出演的《HUSH》讲述了记者们的现实生活,是一部贴近生活的电视剧,将于12 月11 日首播。不过,由于剧中的群演出现了一例新冠感染者,因而剧中演员和制作组都接受了新冠检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为黄政民新剧《Hush》送上应援餐车,友情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