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西游记8》再创收视!继高帽游戏后,“训民正音游戏”掀高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9) 2545次浏览 0个评论

tvN《新西游记8》以最高 7.4% 再次刷新当季最高收视率,展现了传奇综艺的潜力。

在27日播出的《新西游记8》第8集中,回归的“训民正音游戏”和成员们展现的长才吸引了观众。
第8集的收视率平均为6.2%,最高为7.4% 突破了本季的最高纪录。

在当天的节目中,训民正音游戏和起床任务皆展现了成员们精湛的对决,为观众们带来了欢笑。

“训民正音游戏”是本节目在第 8 季新推出的禁止月人说外来语游戏,该游戏让强者李秀根也变成弱者,成为了第8季的传奇游戏,成员们当天也毫无例外地接连出现失误,引发爆笑。

在宋旻浩和李秀根对决的“推易拉罐游戏”中,因脱口而出的外来语而翻来覆去,但在关键时刻,由于李秀根的失误,输给了宋旻浩队,带来比赛的高潮。

其中最为带来乐趣的,正是成员们为了陷害对方失误说出外来语,互相攻击、牵制的过程。

例如圭贤在游戏当中,装作搞不清楚比赛顺序,让李寿根自然地解释规则,而在当中不小心使用了英文的 team 单字,圭贤的攻击成功,获得了队友们的掌声。

同时在当周播出的第9集预告,出现了新西游记过往最受欢迎的“高帽游戏”与“抓老鼠游戏”,而第八季再次难度提升将两者游戏结合为“抓高帽老鼠游戏”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西游记8》再创收视!继高帽游戏后,“训民正音游戏”掀高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