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进入日本多个榜单,认证在日超强人气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8) 1320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8日,据韩网消息,SEVENTEEN的日本成绩遍地开花,位列日本多个排行榜的前列,认证了火热的人气。

变身成绩“强盗”,小十七进入日本多个榜单,认证在日超强人气

据悉,SEVENTEEN凭借最新的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获得日本专辑销售网站HMV2020年K-POP排行榜的一位。

而组合的迷你七辑《Heng:garæ》也获得了该榜第二位,日本迷你2辑《24H》获得第三位,特别专辑《; [Semicolon]》获得第四位。

就连去年九月发行的正规三辑《An Ode》也进入了TOP10,展现了超高的人气。

变身成绩“强盗”,小十七进入日本多个榜单,认证在日超强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SEVENTEEN的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在日本唱片协会发表的”金唱片认可作品”中创下了超过50万张的销量,获得了”双白金”的认证。

同时,SEVENTEEN也成为了在oricon上半年单曲排行榜中唯一进入TOP10的韩国艺人,在日本当地获得了超高人气,引发了热议。

变身成绩“强盗”,小十七进入日本多个榜单,认证在日超强人气

另外,SEVENTEEN将在12月12日举行的”2020 THE PACT MUSIC AWARDS”上首次展示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的韩语版舞台,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进入日本多个榜单,认证在日超强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