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宇植透露自己的喜好,不跟喜欢夏威夷披萨的人说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8) 264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崔宇植透过影片表达了对 「夏威夷披萨」否定的情感,引起粉丝的关注。

本月19日,崔宇植经纪公司官方 Youtube 频道上传了题为 《崔宇植喜欢的五样东西》 的影片。

公开的影片中,崔宇植必须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回答心中自己的取向,当崔宇植被问到:「如果一周只吃一种食物,你会吃什么?」 崔宇植马上回答:「感觉可以一直吃披萨。 每周都至少会吃一次」,展示了对披萨的情有独钟的爱意。

在拍摄前一天也吃了披萨的崔宇植透露了自己不喜欢的披萨种类,崔宇植开玩笑说:「以前没有和喜欢夏威夷披萨的人说过话」,表示对夏威夷披萨强烈的不喜欢。

夏威夷比萨虽然甜咸可口,但因为凤梨特有的温热口感,成为喜恶非常分明的食物,引起粉丝们的共感。

另外,崔宇植表示平时喜欢几乎没有配料的起司披萨和义大利香肠披萨。

刚结束由孔刘、汤唯主演的电影 《Wonderland》 拍摄的崔宇植即将以新作品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宇植透露自己的喜好,不跟喜欢夏威夷披萨的人说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