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国民侄子威廉深陷防弹少年团RM魅力,想和帅哥哥一样染蓝色头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8) 1210次浏览 0个评论

艺人Sam Hammington的儿子威廉(William)因可爱的外貌获得「国民侄子」的称号

透过威廉近日 instagram 更新的近况,粉丝们发现威廉似乎迷上了防弹少年团成员 RM 。

25日,Sam Hammington在儿子威廉的官方 instagram 上传了一段影片,并代为写道:「我太沉迷于BTS了。」

透过影片可以看到威廉用可爱的韩文对爸爸突然告白说:「RM哥!我也想像哥哥一样换发型,换成蓝色的头发」

对此,爸爸问道:「为什么?:」 威廉则回答:「 因为太帅了」 害羞地表白让人不禁觉得可爱。

此前,威廉曾多次通过SNS和广播等媒体公开自己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爸爸也在 Instagram 以威廉的视角写道:「RM哥~ ~我一看到MV就会变得非常开心。 最近正在认真背 Dynamite的歌词,最喜欢哥哥唱的’Old Town Road’^^哥哥的声音是我喜欢的类型~正在看着镜子努力练习跳舞」

对于想要像 RM 一样把头发染成蓝色的威廉,阿姨粉丝们反应非常热烈,纷纷表示:「我们威廉想做什么都可以」、「威廉眼光真好」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民侄子威廉深陷防弹少年团RM魅力,想和帅哥哥一样染蓝色头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