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UP》金宣虎向TWICE告白,只要看着就会很开心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8) 1655次浏览 0个评论

因出演电视剧《START-UP我的创新时代》人气火速攀升的金宣虎,近日被网友翻出三年前的采访内容。

27日在韩国的知名论坛上,有网友发表了一篇名为「三年前对金宣虎的采访,希望拥有像Twice多贤一样的女儿。」金宣虎当时也透过采访向Twice表明了身为粉丝的心意。

事实上在2018年,韩国体育经济采访金宣虎时,就请金宣虎提供音乐播放列表,也可以看到他储存在手机上、不断重复播放的曲目。

当时金宣虎就表示自己非常热爱《Heart Shaker》这首歌,且完全是Twice的粉丝。

该文章的作者最后提到:「两人都面容姣好,如果以后生下女儿,一定要会像多贤一样。」

他说:「我不仅喜欢多贤,还希望我有一个像多贤的女儿。」我看TWICE的心情就像叔叔一样,只要看着就很开心。」

不少粉丝看到并留言:「如果是像哥哥一样的人,像多贤依样可爱的外表的女儿有多好」、「两个都很可爱」、「如果有和多贤依样的女儿,只要看着也会笑」、「哥哥!我也赞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UP》金宣虎向TWICE告白,只要看着就会很开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