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谈及儿时回忆,成员智旻自曝与友绝交原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7) 985次浏览 0个评论

MapleStory官方YouTube二十五日在频道上发布了一个名为:「EP.01 – The MapleStory Originals | MapleStory X BTS | Once Upon a Time」的影片,智旻提到了童年与游戏《枫之谷》的回忆。

智旻说:「小学五年级时,当时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创建ID、学习使用角色,一起购买的枫叶故事指南,后面有五千元Cash的那种。」

「当时我正苦恼要拿那张券做什么时?我的朋友在转学的那天,一声不响的用Cash来把角色的头换成橙色的南瓜头。」

智旻因为没有经过允许擅自把五千元兑换卷使用的朋友,而感到十分难过。之后两人就在电话内吵架并决定绝交。

成员V也分享了自己小时候为了装扮角色,特地到网咖、参加活动累积可以换装扮点数的方式。

一提到充满童年回忆的电玩游戏《枫之谷》,七个大男生都滔滔不绝的分享自己和《枫之谷》的故事及渊源。

看着防弹成员们对《枫之谷》的热爱,也令大家非常期待《枫之谷》与防弹少年团未来的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谈及儿时回忆,成员智旻自曝与友绝交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