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李栋旭、赵宝儿火热拥吻床戏!情景剧上演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7) 278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九尾狐传》剧情来到高潮阶段!李砚以为只要有水、马&智雅的血与神力就能将螭龙打倒,殊不知螭龙的真身其实在智雅身体里,他们所知道的螭龙就只是光有躯壳的幌子而已,明白真相的李砚还能想出其他方法引出真正的螭龙吗?(以下为第13、14集剧透。)

南智雅(曹宝儿 饰)身体里的螭龙被唤醒后刺伤李砚(李栋旭 饰演),他们因此发现智雅在流血时真身就会苏醒,于是李砚带着害怕这一切的智雅到海边的某处暂时居住,还在回到住处时上演情景剧XD 当智雅问说他们的情景设定两人是什么关系时,李砚害羞地说道是夫妻,还说智雅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自己则不是九尾狐而是家庭主夫,所以智雅就开始假装因太晚回家而被老公碎念的情境剧XD 这个桥段真是太可爱了~小编还以为这是部甜剧呢XD

智雅还向李砚说如果他们是真正的夫妻、没有螭龙的存在,两人能在那样的世界里生活就好了,不过当天晚上,两人就做了「真正夫妇」会做的事,画面超唯美又看得令人脸红心跳啊~

同时,奇宥莉(金容智 饰)为了救重伤昏迷的李朗(金泛 饰),于是告诉螭龙(李泰利 饰)愿意用自己的命去换,不过螭龙最后选择带走宥莉,苏醒的李郎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螭龙后,迅速的去找李砚并告诉他这件事,但李砚看到他清醒非常高兴、甚至抱住他,导致我们傲骄的李郎口是心非说不要做平常不会做的事、自己不想再死第二次XD 两人还难得的去咖啡厅,李砚告诉李郎要长命百岁时,李郎开玩笑道:「是怕我再死掉吗?」李砚却一改玩笑态度,非常认真地回他:「是,我害怕。」就好像在留遗言一样。

此外,原本以为李砚找到武器「衣领剑」可以对付螭龙,其实只是去市场随便买的木剑而已!李砚会这么做,只是想再知道螭龙更多消息、打算用其他方式了结他。

同时,悬衣翁(安吉强 饰)发现夺衣婆(金正兰 饰)窜改了智雅的生死名簿,于是赶紧通知李砚,但不管怎么求夺衣婆都不愿还原智雅的死亡名簿,因此李砚告诉夺衣婆他会假装和螭龙联手攻击三途川,若是在智雅体内的螭龙转移到自己身上便将和他同归于尽。李砚居然打算牺牲自己QQ 越来越期待后面的剧情走向,拜托在这世请给两人一个完美结局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李栋旭、赵宝儿火热拥吻床戏!情景剧上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