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注册商标,韩媒:或将涉足餐饮界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6) 7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经纪公司 Bighit 娱乐公司预计将正式开展面包店事业。

据韩国媒体11 月26 日报道称,Bighit 娱乐公司在本月19 日申请了“Bang & Baker”的商标专利,该商标的分类是粮食/饼干/茶等,因此业内人士预测 Bighit 申请该商标的原因是考虑开展面包店方面的业务。

不过,目前 Bighit 方面对于这一说法持以“相关内容很难确认”的立场,并没有过多的表态。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注册商标,韩媒:或将涉足餐饮界

此外,部分人士推测说,目前即将入驻在首尔龙山区设立的新办公楼的 Bighit 很可能会将该品牌引入到新办公大楼中,并且以此为契机,全面扩展相关产业。

在这样的情况下,最近正在以“Label”形式逐渐扩大的 Bighit 娱乐公司是否能够超越娱乐事业,将业务范围扩大到烘焙等餐饮方面的业务,也备受关注。

Bighit 娱乐公司旗下代表艺人防弹少年团(BTS)在24 日(当地时间)凭借新曲《Dynamite》获得了第 63 届格莱美大奖的提名,这也是 K-POP 歌手首次获得格莱美的提名。第 63 届格莱美大奖将于2021 年1 月31 日举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注册商标,韩媒:或将涉足餐饮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