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变身电影主人公!IZ*ONE摩登造型亮相,上演干练魅力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6) 855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6日,据韩网消息,即将回归的IZ*ONE再次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成员概念个人照。

变身“电影”主人公!IZ*ONE摩登造型亮相,上演干练魅力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成员们各自在舞台的聚光灯下,摆出了专属自己独特魅力的表情,引发了热议。

让人联想到电影海报的第二张概念照片中,IZ*ONE成员们以摩登时尚的造型展现了更加干练的魅力。

变身“电影”主人公!IZ*ONE摩登造型亮相,上演干练魅力

据悉,IZ*ONE本次发行的第4张迷你专辑《One-reeler/Act IV》,是IZ*ONE时隔6个月再次发表的专辑。

在本次的专辑中《One-reeler/Act IV》,与意味着短篇电影的“One-reeler”相匹配的概念,将展开像电影中的一个场面一样,以3个场面展现IZ*ONE 12人美丽的青春和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IZ*ONE的第四张迷你专辑《One-reeler/Act IV》,具有通过相互才能拥有的“我们”的意义。

变身“电影”主人公!IZ*ONE摩登造型亮相,上演干练魅力

另外,IZ*ONE的第四张迷你专辑《One-reeler/Act IV》将于韩国时间12月7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线上音源网站发行,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变身电影主人公!IZ*ONE摩登造型亮相,上演干练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