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化妆师公开多贤白皙无暇肌肤的秘密,太羡慕了吧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235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网友好奇TWICE成员多贤无暇的底妆,想知道是用了哪个品牌?什么色号?于是上网向其他网友谘询了这件事情。

没想到负责TWICE妆容的副院长在24日亲自回覆:「多贤平常不化妆,会直接擦上防晒霜,自然呈现那样色调的妆容」。

并透露说:「 多贤的皮肤非常白皙、状态又好,所以没有不适合的颜色,但我认为她会更持续使用桃粉色的腮红。」

多贤的皮肤十分光彩,完美地驾驭了所有彩妆,不需要浓妆,皮肤看起来有也光滑润泽。

事实上多贤在出演MBC《真正的男人》时,就曾经以素颜出演过,当时完美的皮肤状态也被称赞过,她在节目中微笑地表示自己的皮肤保养祕诀是芦荟。

不少网友看到化妆师的回覆后纷纷表示:「太羡慕了吧!」、「太白皙了,真的!」、「防晒霜就可以?」、「太羡慕也太可爱了!」、「哇!不化妆也有光泽…」等羡慕的评论。

想到之前成员子瑜在影片中就问过多贤:「家里的人是不是皮肤都很白?」看来多贤的皮肤状态让成员们也十分好奇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化妆师公开多贤白皙无暇肌肤的秘密,太羡慕了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