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李秀满节目竟声称怕BoA?曝光二人曾争吵到凌晨4点引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98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BoA和SM娱乐公司李秀满代表表示最近二人曾吵架到凌晨四点,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24日,NAVER V LIVE频道「Beyond LIVE」公开了BoA20周年真人秀《Nobody Talks To BoA》的花絮片段。

当天,BoA和SHINee成员珉豪前往SM大楼,与李秀满代表一起聊天。

在说话间,李秀满开玩笑地说 :「没想到宝儿会对我指手画脚。」提及了最近与BoA争吵到凌晨4点的事情。

对于李秀满的话,BoA说:「我觉得那时候最有意思。和老师一起喝酒到凌晨4点的时候。」

BoA补充:「当时老师说『我还想和你再喝点,但是我怕你,所以我要走了。』」

惊慌失措的李秀满说:「我在4个小时里捱了批评。虽然用词是『吵架』,但这并不是吵架,是我单方面被她说的。」引来全场爆笑。想不到连李秀满代表也会『怕』BoA呀~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李秀满节目竟声称怕BoA?曝光二人曾争吵到凌晨4点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