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雪炫久违露面,出席《日与夜》发表会,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组合 AOA 经过组内霸凌风波后,成员金雪炫曾遭前成员权珉额指控冷眼旁观,事件爆发后,雪炫的个人 Instagram 陷入沈寂,长达五个月未曾露面。

而雪炫参与其中,与南宫珉、李清娥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剧《日与夜》确定将在本月 30 日播出。

今日(25日)《日与夜》在网路上举行了制作发表会,演员南宫珉、金雪炫、李清娥、尹善宇及导演金正贤皆到场出席。

时隔许久和大众打招呼的雪炫说明了剧中人物和自己的共同点与差异。

雪炫表示:「剧中饰演的人物和实际上的我有很多不同之处。 实际上我说话很慢,行动前要花很长时间的类型。 但是剧中人物个性急促、说话也快。 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

接着雪炫补充:「同时也有相似之处, 其实我是属于比较固执的一方, 如果有话要说就都会说,这一点和我差不多。」

对此韩国网友们纷纷评论:「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耶」、「雪炫也没有道歉对吧?」、「真的好久没看到了」、「是在事件爆发前拍的⋯」、「很好奇雪炫过的怎么样的说」、「一样超美!」等回响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雪炫久违露面,出席《日与夜》发表会,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