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Winter过往照片整理,鼻子好像不一样?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5459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三大经纪公司」的SM娱乐,相隔六年后在本月推出新人女团「aespa」,出道前因成员牵涉多种争议,拥有相当高的讨论度,而近日成员 Winter 的旧照再度成为了话题。

韩国论坛上出现一篇关于 Winter 旧照总整理的文章,包含了幼稚园时期、国高中时期、毕业纪念册等不同时期的照片。

作为第一位公开成员 Winter ,为出道前唯一未被公开「黑历史」成员,网称为 aespa 组内最好感成员。

随着过往照片公开,部分粉丝提出 Winter 的鼻子似乎和小时候不同,怀疑成为练习生过后曾动过手术,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韩国网友纷纷回应:「鼻子是怎么回事..?」、「虽然鼻子好像有整过,但过去的照片还是很漂亮」、「没有恶意,但可以知道鼻子在哪整的吗?」 认为 Winter 曾经做过整容手术

同时有部分粉丝则表示:「 你们就算整了也不会有 Winter 的颜值」、「不管怎样就是很可爱」、「是不是只是因为瘦了?」 抱持着不同看法。

Winter 作为 aespa 成员于本月 17 日出道,同时发表出道曲《Black Mamba》,目前正活跃于宣传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Winter过往照片整理,鼻子好像不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