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颜值天花板?《目光》后续作选角确定,演技过硬双新人瞩目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247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孙宇炫和金江民被选为网络电视剧《致我的星星》的主人公。

电视剧制作公司energetic company和H&Co共同制作的BL网络电视剧《致我的星星》方面通过正式资料确定了新人演员孙宇炫和金江民的出演。通过破格选角点燃了期待指数。

颜值天花板?《目光》后续作选角确定,演技过硬双新人瞩目

韩国第一部BL网络电视剧《你的目光所及之处》的制作团队意气相投的事实就已经受到了高度关注的《致我的星星》讲述了不想脱离正常轨道的演员姜熙俊和不想脱离轨道的厨师韩智友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强烈的作品。

以完美的外貌和天生的才能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下降趋势的公认的顶级明星姜熙俊一角由孙宇炫饰演。因为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的存在而发光的他,因为某个事件进入了智友的世界,经历了微妙的感情变化。

颜值天花板?《目光》后续作选角确定,演技过硬双新人瞩目

通过电视剧《吹吧微风啊》、《绿豆花》、《Touch》、电影《最普通的恋爱》、《空手道》等积累内功的孙宇炫最近在电视剧《九尾狐传》中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是最近最火的新人演员。与角色完美相似度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将最大限度地提高角色的魅力。

金江民饰演以不动摇的韧劲向着目标默默走自己路的暖男厨师韩智友。因为一直安静的姜熙俊,预计一生都会陷入混乱。

颜值天花板?《目光》后续作选角确定,演技过硬双新人瞩目

通过电视剧《火炉联盟》、《Miss李知道》、《九尾狐传》俘获女心的新锐演员中,将以新人的身份更新人生角色。

《致我的星星》制作组表示:“突破了世界瞩目的K网络电视剧新体裁《致我的星星》的高竞争率,孙宇炫和金江民被选为主人公。请期待吸引人的强大力量的两人创造的能量。将诞生至今为止从未见过的历代级BL题材剧。

另一方面,《致我的星星》将结束选角,投入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颜值天花板?《目光》后续作选角确定,演技过硬双新人瞩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