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那些年防弹少年团创下的纪录,KPOP王者无误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1294次浏览 0个评论

各位ARMY!第63届葛莱美奖昨天公布了入围名单,而BTS防弹少年团就以《Dynamite》惊喜入围了最佳流行组合,创下韩流偶像第一人的纪录!泡菜编今天就要带大家来看看究竟防弹少年团出道以来,总共打破了多少的纪录,一起见证他们「KPOP王者」的地位吧~

1. 连续4年获得《美国告示牌音乐奖》最佳社群媒体艺人奖

防弹少年团在今年10月再度拿下《美国告示牌音乐奖》的「年度最佳社群艺人」,连续4年获得这个奖项,人气惊人!今年入围这个奖项的还有其他2组韩国团体入围,分别是EXO和GOT7,他们与亚莉安娜和怪奇比莉一起竞争,最终由防弹少年团蝉联拿下奖项。由于疫情的关系,他们无法到现场领奖,但特别在仁川机场搭了舞台表演《Dynamite》这首歌。

2. 在美国告示牌回归的亚洲艺人

2018年防弹少年团带着《Love Yourself 转’Tear’》回归,但他们的回归初舞台不是在韩国音乐节目,而是《美国告示牌》!他们当时为了领取「最佳社群艺人」奖项而飞到美国,还担任了表演嘉宾的角色,而新歌《FAKE LOVE》的舞台就在当时初公开,创下亚洲艺人的纪录!

3. 在24小时内MV观看数破亿

《金氏世界纪录大全》发文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新歌《Dynamite》在Youtube 播放量创下了3项全新的记录,分别是: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 影片、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 MV、KPOP组合中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 MV。

4. 单曲登SPOTIFY全球榜首、首日最高串流

防弹少年团的单曲《Dynamite》在发布当天就创下韩国歌手首次登上SPOTIFY 「全球前50」的榜首,另外还创下全球首日777万8950次的串流量,成为SPOTIFY今年发行首日全球串流量的第一。

5. 拥有13首YOUTUBE浏览量破三亿的MV

防弹少年团是KPOP歌手中拥有最多破三亿Youtube MV点阅的!目前他们已经拥有13首MV达到这个纪录,分别是《DNA》、《Boy With Luv》、《FAKE LOVE》、《MIC Drop》、《FIRE》、 《Blood Sweat & Tears》、《DOPE》、《Save ME》、《IDOL》、《Not Today》、《Spring Day》、《Boy With Luv》(1thek上传版本)以及《Dynamite》。

6. 首个拥有MV 观看破11亿的团体

今年10月,BTS的《DNA》MV正式突破11亿次浏览的MV ,创下他们首支拥有这项纪录的MV!《DNA》是防弹少年团于2017年9月推出第五张韩文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Her’》的主打歌。

7. 美国告示牌HOT 100榜的冠亚军

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登上美国告示牌的HOT 100榜单3周冠军,打破2012年江南大叔PSY的《Gangnam Style》纪录,而且还以《Savage Love》和《Dynamite》同时夺得「HOT 100」榜的冠亚军,是继黑眼豆豆2009年以来,首次有团体达成这个纪录,过去也只有流浪者合唱团(OutKast)、比吉斯(Bee Gees)与披头四乐团(The Beatles )和黑眼豆豆拥有这个成绩,而防弹少年团正式成为历史第5组拥有这项纪录的团体。

8. 入围葛莱美奖

就在昨天美国公布了第63届葛莱美奖的入围名单,而防弹少年团就凭着《Dynamite》惊喜入围了最佳流行组合,创下韩流偶像第一人的纪录!今年初他们才在葛莱美与黑人歌手纳斯小子合唱《乡村老街》改编版《首尔老街》,没想到这次首度被提名,意义重大。除了半夜登上韩网热搜之外,媒体也抢先报导这项国家荣誉。而和防弹少年团一同角逐这个奖项的艺人还有J Balvin, Dua Lipa, Bad Bunny & Tainy、小贾斯汀Featuring Quavo、女神卡卡与亚莉安娜、泰勒斯与Bon Iver。

第63届葛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2月1日早上6点开始,由CBS 电视台直播。想要跟直播的ARMY,记得要设定好闹钟起床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那些年防弹少年团创下的纪录,KPOP王者无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