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林允儿公布新冠检测结果,因剧组人员确诊,Hush停拍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15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林允儿接受了新冠的检测,被判定为阴性。

据韩国媒体11 月25 日报道称:当天上午,正在拍摄电视剧《Hush》的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林允儿在接受新冠检测后,结果被判定为阴性。

在此之前的24 日,《Hush》剧组方面表示“参演《Hush》的辅助出演者中有一个人在当天( 24 日)被确诊为新冠患者”、“确认之后(剧方)立即中断了所有的拍摄工作,根据防疫方针正在对所有的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少女时代林允儿公布新冠检测结果,因剧组人员确诊,Hush停拍

林允儿方面当天( 25 日)表示“今天进行了检测,检查结果呈阴性。”

JTBC 电视剧《Hush》改编自职场小说《沉默警报》,是一部以报社为背景,讲述职场记者们的生存与良心、充满人情味的职场剧。比起单纯描述记者职业的特殊性,将更侧重描写上班族的悲欢和苦恼,预计将引发职场人的共鸣。

因为出现确诊新冠的案例,包括正在播出的《顶楼》、《爱我的间谍》,以及即将播出的《月亮升起的江》、《雪滴花》、《Hush》等多个剧组都暂停了拍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林允儿公布新冠检测结果,因剧组人员确诊,Hush停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