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顾金素妍、李尚禹爱情故事,告白过程简直偶像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5347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有看《Penthouse》了吗?金素妍在剧中饰演恶女「千书真」,靠着家中势力撑腰,做尽权力斗争、外遇等肮脏手段,让观众恨得牙痒痒,但回归私下生活,金素妍则是变身幸福小女人,与演员李尚禹爱得火热,婚后还是维持热恋般的甜蜜!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金素妍、李尚禹」这对演员夫妇的爱情故事,快跟我一起下滑看吧!

金素妍

今年迈入40岁的金素妍,已经有超过20年的演技经历!其经典代表作除了有《顺风妇产科》、《爱上女主播》外,近年更是在《需要浪漫3》、《为纯情着迷》等浪漫爱情剧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实力派地位。不只如此,金素妍也在与李尚禹的定情作《家和万事成》拿下韩国电视剧演技大赏以及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双料殊荣,并于2019年凭着电视剧《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儿》荣获KBS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再添一笔光荣纪录!

李尚禹

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李尚禹,2008年在电视剧《大老婆的反击》饰演本部长「具世宙」知名度直升,后续也累积像是《心情好的日子》、《上流爱情》、《家和万事成》等多部大势作品,2019年更是凭着电视剧《黄金庭院》拿下MBC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持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

1. 金素妍、李尚禹的认识契机

金素妍和李尚禹于2016年透过电视剧《家和万事成》相识,男方曾经在综艺《Happy Together》透露:「电视剧拍摄前的某次画报行程见过金素妍,通常换衣时会让女生先行换装,但她会为了不让对方等太久尽快出来,还因此弄伤手背,这些体贴态度深深吸引我」,表示对金素妍是一见钟情!

电视剧开拍后两人私下经常一起练习剧本,加上感情线的加持,让彼此产生好感。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拍摄进行六个月左右,李尚禹在某天喝酒后鼓起勇气打给金素妍,在一旁的谐星郑灿宇则助攻说了一句:「李尚禹很喜欢你喔」,成为确定对方心意的开端。而真正交往的契机为李尚禹打给至亲李尚允时,巧妙地说一句:「等一下喔,换我女朋友接电话」,猝不及防的告白让金素妍十分心动,成功假戏真做!

2. 秘密恋爱时期→ 公开认爱结婚

交往初期为了避开人群视线及狗仔拍摄,从「早上7点」就选在司机食堂约会,抓紧时间谈恋爱,而金素妍也在综艺《Happy Together》表示:「为了能以美丽姿态出现在男友面前,必须从凌晨开始准备,晚上10点道别后,又要为隔天再次花心思,每天15小时约会简直比拍50集电视剧还累人」,笑倒众人。

2016年9月金素妍、李尚禹正式公开认爱,当时双方经纪公司表示:「两人透过作品产生感情,目前交往一个月还处于互相了解阶段」,演艺圈情侣再添一对!忙于拍摄的两人透过每天打电话维持热恋,也在认爱9个月后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3. 金素妍、李尚禹维持热恋的秘诀

犹如天生一对的金素妍和李尚禹,放闪事迹可说是列不完!金素妍曾在节目中分享:「我会提前看老公的电视剧剧本,如果有爱情戏就会跳过,太过肉麻的话还会光速跑回房间」,而李尚禹看到金素妍的吻戏则是会默默拿出啤酒解压,双方皆展现可爱的嫉妒之心。(泡菜编也希望李尚禹尽量别看《Penthouse》,可能会高血压)

此外,日前金素妍出演综艺《请给一顿饭》时也为老公留了影像信说道:「感谢你在我耍赖的时候,会照单全收并给我笑容,感谢明知道我厨艺不出众,还是会吃得很香并给予称赞。现在欧巴在休息,我忙着工作,感谢你把家里照顾的很好只为了不让我担心,感谢你做的所有一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4. 是朋友、家人也是最佳伙伴

2019年李尚禹短暂客串金素妍的电视剧《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儿》,同时送上应援餐车为老婆加油打气!而后李尚禹凭着电视剧《黄金庭院》拿下MBC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时,于得奖感言说道:「希望此刻在家里看电视的素妍,明天也会有好消息,我爱你」,隔天金素妍不负众望以《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儿》拿下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时,也比出爱心回应老公,两人一来一往的隔空放闪,简直羡煞众人!

看完演员金素妍、李尚禹的爱情故事,有没有感到心动呢?能透过作品遇到真爱可说是可遇不可求,也希望这对佳侣能持续幸福,并带给我们更多优秀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顾金素妍、李尚禹爱情故事,告白过程简直偶像剧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