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金秀贤、徐睿知仅排第二!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4) 14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的致胜关键,就是男、女主角互动是否甜蜜自然,韩国业界最近举办2020最佳萤幕情侣档票选活动,要演出热恋速配「CP感」可是和演技无关,一切都要取自演员们的火花和化学效应。而让人意外的是,大家最爱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竟然仅排第二名,快来看看冠军是哪对CP能把他们比下去吧!

Top5、《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东旭、文佳煐

《与神同行》金东旭与23岁的韩国女星文佳煐搭档,两人在《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克服「超忆症」以及13岁的鸿沟,扮演一年365天记得全部事项的男主播和忘记痛苦记忆的一线女星,化身「记忆CP」,高颜值组合甜蜜又速配,获选入榜Top5丝毫不意外呀!

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

Top4、《Hyena:富豪辩护人》金惠秀、朱智勋

50岁韩国影后金惠秀,以及38岁的长腿男神朱智勋尽管整整相差12岁,却丝毫无损两人在《Hyena:富豪辩护人》的强大火花,第一集就打破韩剧「第八集接吻定律」来场热吻,首播就突破10%的收视率,这对成人式的恋爱不同于以往浪漫偶像的小情小爱,用炙热恋情强攻观众的心。

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

Top3、《结过一次了》李相二、李础熙

《结过一次了》李相二、李础熙这对CP走的是清新恋爱路线,其中经典的一幕就是李相二送李础熙前往考场,拉着对方的小手,相视而笑的模样甜晕粉丝,还有男方跪在地上替女方系上鞋带更是贴心指数飙升,生活感的恋爱氛围营造相当成功,是2020年观众心目中最佳的超幸福小情侣。

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

Top2、《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

什么!《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这对「高颜值小脸组合」才排第二名!不管是深情对望、亲自喂食、傲娇撒娇,或者背后式咆哮告白都让粉丝心花开,尤其是结局的火辣激吻和羞滚床单更是让人深陷「精神病CP」的魅力当中呀!

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

Top1、《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

第一名结果公布!真的让其他韩剧都望其项背了,《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互动真的让人高呼超甜,下雪之吻、38度线离别之吻、病房之吻和重逢之吻,经典桥段让人看不腻,亲到导演舍不得喊卡,就连粉丝也入戏到戏外,纷纷敲碗男、女神赶快在一起,玄彬、孙艺珍获选2020最佳韩剧情侣档NO.1真是实至名归!

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韩剧最佳萤幕情侣Top5结果出炉,金秀贤、徐睿知仅排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