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硕有望出演电影《魔女2》特别登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4) 2177次浏览 0个评论

预计今年12/31退伍的李钟硕,收到电影《魔女2》的邀约并有望特别出演!该剧是继2018年《魔女首部曲:诞生》后再次推出的后续故事,李钟硕会在里面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也令人好奇~

《魔女首部曲:诞生》讲述十年前小女孩逃出违背人类道德的基因改造营,并幸运被一对老夫妻收养,但在逃离改造营时小女孩因受伤而失去记忆。转眼10年过去,女孩长大成一个模范女孩,但家中经济越来越糟,为了替父母分担经济,女孩决定去参加电视选秀比赛以获得奖金,不过某天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女孩身边,原本平静、温馨生活渐渐被吞噬、将揭开一场腥风血雨。和第一部电影不同的是,《魔女2》将会有全新的主角和故事登场!

据悉李钟硕退伍后有机会出演该片,虽然不是引领剧情的主演,但会以特别演出的型式强烈登场,也很适合当作他退伍后的热身,而这也是继2017年电影《V.I.P.》后,李钟硕再次和朴勋正导演合作。此外,李钟硕于入伍前原本有望出演《魔女首部曲:诞生》,但因当兵时间不确定而不了了之,最终入伍时间却推迟在《魔女首部曲:诞生》上映后才去当兵,也因此留下了遗憾,所以这次将有机会延续上次未完成的缘分、一扫之前的缺憾~

对此,李钟硕经纪公司表示:「确实收到了《魔女2》出演提案,12月退伍后,如果有了实质回归作品出现那时候会正式告诉大家,将以正式回归作与大家见面。」真的太期待看到李钟硕会以什么样的作品回归~很想赶快再次看到李钟硕大飙演技啊!

此外,《魔女首部曲:诞生》女主角是由金多美担任,也因为该片获得许多演技大奖,更在今年初以韩剧《梨泰院Class》赵以瑞一角再次大放异彩,虽然金多美也将出演《魔女2》,不过戏份不会很多,第二部女主角将重新试镜选出,预计在不久后进行选拔,令人不禁好奇会由哪位新人演员来诠释这个角色!

大家认为李钟硕有机会在电影中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呢?会不会突然以反派登场给大家一个惊喜XD 一起来期待李钟硕确认出演的消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硕有望出演电影《魔女2》特别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