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雨琦、宇宙少女夏天“闺蜜画报”公开,弟弟果然是撩妹高手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4) 74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势女子组合宇宙少女成员夏天和 Gidle 成员雨琦一起拍摄了画报,展现了温暖的友情。

在近日发行的《1st Look》杂志208 号刊中,夏天和雨琦展现了充满晚秋午后的浪漫氛围,展现了可爱的魅力。夏天和雨琦超越不同的所属组合,维持着深厚的友谊,并且在本次的画报拍摄中,呈现了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

在温暖的阳光下展现魅惑的眼神和表情的夏天和雨琦完美消化了这次的画报风格。特别是两人在演艺圈中是出了名的“至交”,在拍摄期间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也彰显了这一点。通过眼神交流就能够配合默契,展现了强大的默契度,连工作人员们都不禁为之感叹。宋雨琦、宇宙少女夏天“闺蜜画报”公开,弟弟果然是撩妹高手

在与画报拍摄同时进行的采访中,两人吐露了成为“至交”的契机,以及对彼此的真心。雨琦表示“夏天是除了成员们之外,第一个对我说‘加油’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珍贵和特别的朋友”,以此表达了自己对夏天的感情。

而夏天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陷入苦恼的时候,雨琦就像她自己的事情一样深有同感,非常真诚的倾听了我的倾诉,让我非常感动”,同时也表达了“走在同一条路上,今后也应该分享同样的苦恼、经历相似的经验,一起成长”的愿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雨琦、宇宙少女夏天“闺蜜画报”公开,弟弟果然是撩妹高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