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丁海寅、Jisoo 拍摄《雪滴花》突发紧急状况,拍摄急中断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4) 1518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据韩媒报道,JTBC《雪滴花》剧组内因出现与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从本月23日开始紧急中断拍摄。

在广播界辅助出演者们接连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不断扩散的情况下,JTBC《雪滴花》拍摄现场出现了与确诊者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导致拍摄中断。

该工作人员在辅助拍摄其他电视剧时,曾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 正在接受筛检并等待结果,与该工作人员接触过的其他出演者和工作人员也为了以防万一接受了新冠肺炎检查。

目前,广播界因接连出现确诊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而中断拍摄,处于非常状态。最近一段时间,随着韩国疫情反弹,MBN《绑架》、SBS《朝鲜驱魔师》、JTBC《西西弗斯:the myth》等多部电视剧因剧组出现新冠确诊患者或密切接触者而中断了拍摄

辅助出演者和广播工作人员同时参与多部作品的情况很多,一旦出现确诊患者,多个制作现场将同时受到影响。

将于2021年播出的JTBC新剧《雪滴花》以1987年首尔为背景,讲述了某一天突然闯入女子宿舍的研究生林秀镐(丁海寅饰)和女大学生永初(Jisoo饰)之间的爱情故事。

Jisoo将通过《雪滴花》首次主演电视剧,其中与男主角丁海寅的爱情对手戏让粉丝们最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丁海寅、Jisoo 拍摄《雪滴花》突发紧急状况,拍摄急中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