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Up》金宣虎花絮照公开!小心陷入他的酒窝无法自拔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4) 195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秀智、南柱赫主演的《Start-Up》播出后在网上广受好评,而其中由金宣虎饰演的男二「韩志平」,默默守护女主角却不为人知的暖男人设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人气更胜男主角,也让金宣虎在海内外爆红、圈粉无数,成为近期最火的话题男星。

金宣虎饰演的「韩志平」除了个性充满魅力之外,还有社会菁英的干练气质、帅气的外型与有品味的衣品,完全就是女孩们心中完美男友的模样,而该角色也像是为金宣虎量身定做一般,真的很难想像不是金宣虎的韩志平啊~

金宣虎的经纪公司S.A.L.T. Entertainment近期陆续放出多组金宣虎在拍摄《Start-Up》的花絮照,每一张都帅度爆表,看完绝对会存到手软,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来舔屏吧!

首先是《Start-Up》海报拍摄现场的花絮照,两个造型都很好看呢~~

接下来的这组根本是在拍时尚画报吧(笑),不得不说金宣虎真的很会摆pose,眼神、肢体动作都好有氛围。

每次金宣虎一笑,小编就整个陷入他的酒窝里无法自拔XD

套件T恤都是这么帅~而且原来金宣虎还是枚「肩膀流氓」,这个肩就问你想不想躺!

头发梳下来之后又做这种搞怪的动作,直接变隔壁村二傻XD 私底下金宣虎也是个爱开玩笑的大男孩呢~

女友视角♥ 是早上起来就在用手机的男友,还有男友认真工作的背影… (心空)。

看完这些花絮照,是不是又更get到了金宣虎的帅呢?小编已经在坑底爬不出来啦~真的很开心因为金宣虎能凭藉《Start-Up》一炮而红,让大家挖掘到这样有颜值有演技的宝石演员,希望宣虎之后也继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Fight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Up》金宣虎花絮照公开!小心陷入他的酒窝无法自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