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将回归?SM公司代表谈Irene:即将相见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娱乐公司代表李成洙在活动中提到了因为“发脾气”而引发争议的女团 RedVelvet 成员 Irene,并宣布其即将回归。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1 日,SM 娱乐公司代表李成洙作为演讲者出席了全球创业节“COMEUP2020”。活动当天,李代表以“将在文化科技、新常态时代发光的文化技术”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表示道,SM 确立了文化艺术的根本运营体系和 K-POP 的原动力,并且详细说明了这一论点。

在这一过程中,李成洙还简短的提及了此前引发争议的女团 RedVelvet 成员 Irene。上个月,Irene 因为一名编辑兼设计师的揭露而卷入了“暴躁争议”,A 某虽然没有实名提到 Irene,但通过其发布的信息以及标签等内容,推测其揭露的人物就是 Irene。Red Velvet将回归?SM公司代表谈Irene:即将相见

随着争议的不断扩大,Irene 本人出面道歉,表示因为自己愚蠢的态度和轻率的言行给造型师带来了心灵上的伤害,SM 方面也表示 Irene 亲自与 A 某见面并进行了道歉,并且承诺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在风波发生后,Irene 几乎处于没有任何活动的状态。

李成洙在创业节当天就 Irene 一事表示“(Irene事件)引发了一些争议,对于这一部分,我们真心道歉,RedVelvet 即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归”、“Irene 也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再次和大家相见。”

这也预告了 Irene 即将再次同 RedVelvet 成员们一起与大众相见,大部分网民对于 Irene 在进行了道歉后,约定会以更好的面貌回归一事,也给予了支持。

在活动当天,李成洙除了提到 Irene 事件和 RedVelvet 的回归之外,还谈到了刚刚出道的女团 aespa 的发展潜力、以及将 NCT 扩展到全球各地的计划,也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将回归?SM公司代表谈Irene:即将相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