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李起光退伍后带着巧克力腹肌性感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118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23日),在韩国杂志 Singles 公开 Highlight 成员李起光退伍后所拍摄的画报,李起光展示了光彩照人的外貌和毫无赘肉的结实腹肌。

虽然这是退伍后的首次拍摄,但通过压倒性的气势和眼神展现了出道11年的成熟偶像面貌。

李起光在画报采访中表示:「本来就是对琐碎的事情也感到幸福的类型,但当兵后更是如此,常常被小事感动、感到幸福。」

当被问到:「如果疫情没有发生,退伍后最想做的事情是?」,起光回答道:「我和耀燮、东云有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经验,只有斗俊没有,我个人觉得这一点非常遗憾。 所以想要一出来就举办斗俊的个人演唱会,年末举行团体演唱会,然后在国内外进行巡演。」

而提到起光写给粉丝的 30 封信,起光诚心的回答道:「虽然写信不是大事,但是因为粉丝们喜欢,我也就很高兴地继续写了,虽然大家都知道,但真的一直很感谢粉丝们,就像毫无保留给予地树一样。 」起光接着说:「虽然还不知道粉丝们是出于什么原因喜欢我们、等待我们、支持我们、爱我们,但我认为给予别人那么多的爱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感动了众多粉丝。

另外对于服役期间最想念的事情,李起光提到:「很怀念准备演唱会的过程、在舞台上与粉丝见面的瞬间、演唱会结束后与辛苦的工作人员们亲密地聚餐的样子。」

李起光坦言:「在当兵时想了很多,认为自己从来不是特别的人,特别的只是我的职业」 吐露自己当兵时的心境。同时起光也提到自己近期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自己的本业,无论是健康的身体、舞蹈或歌曲一个都不想错过,都很想做好。让粉丝们更期待起光未来的作品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李起光退伍后带着巧克力腹肌性感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