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第一个退伍成员:XIUMIN秀珉年末休假中,12月回归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106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XIUMIN 将在年末休假后,将于12 月6 日正式退伍。

据韩国媒体11 月23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XIUMIN(秀珉、金珉锡)最近正在进行退伍前的最后年末休假,受到疫情的影响,XIUMIN 将不再归队,直接在12 月6 日结束军人身份,正式退伍。

XIUMIN 于去年5 月7 日以现役兵入伍,在接受了基础军事训练后,开始履行兵役。最近的 XIUMIN 正在以军人的身份度过了最后的年末休假,即将将于下个月6 日正式退伍。EXO第一个退伍成员:XIUMIN秀珉年末休假中,12月回归

此外,XIUMIN 去年被选为陆军音乐剧《归还:那天的约定》的演员,在剧中饰演了年幼的胜浩。今年,再次出演音乐剧《归还》,饰演贤敏一角,队友都暻秀也一同参演该音乐剧。

在此之前,(韩国)国防部为了防止和预防疫情扩散,针对年末休假的兵长为对象,下达了“不返回部队直接退伍”的指示。

至此,XIUMIN 成为了 EXO 组合中第一个退伍的成员,而去年7 月入伍的 D.O. 也将于明年1 月退伍,SUHO 和 Chen 也正在部队中履行兵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第一个退伍成员:XIUMIN秀珉年末休假中,12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