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孙娜恩《ELLE》画报公开,大秀直角肩、名品锁骨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69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ink 成员娜恩为《ELLE》拍摄的画报被公开了。

11 月23 日,时装杂志《ELLE Korea》公开了女团 Apink 成员孙娜恩为其拍摄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娜恩以充满清纯美的面貌装点了杂志。

被选为护肤品品牌的品牌缪斯的娜恩在本次的画报拍摄中,以充满弹性、宛如水滴般透明、湿润的光彩皮肤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画报中的娜恩身穿粉色、橙色、绿色等多彩的服装,展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消化力,并且以完美的身材曲线和清纯的面孔牢牢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Apink孙娜恩《ELLE》画报公开,大秀直角肩、名品锁骨

看到画报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留言“真的很漂亮啊”、“氛围太棒了,清纯美爆发”、“锁骨和肩膀的线条太美了吧”、“这样淡雅的妆容也很适合娜恩”、“有少女的清纯美,也有女性的优雅美”……

娜恩为《ELLE Korea》拍摄的画报可以通过《ELLE Korea》的12 月号刊以及 ELLE 的官方网站、SNS 等渠道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孙娜恩《ELLE》画报公开,大秀直角肩、名品锁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