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的少女!裴斗娜《VOGUE》画报公开,清冷性感氛围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裴斗娜《VOGUE》画报公开,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清冷气质。

据韩国媒体11 月23 日报道:演员裴斗娜为时装杂志《VOGUE》 12 月号刊拍摄的画报被公开了。在公开的画报中,其中一张是裴斗娜以一头利落的短发造型出镜,身穿黑色深 V 夹克,面无表情地直视镜头的样子。

在另一张画报中,裴斗娜身穿卡其色连衣裙,外搭白色衬衣,再配上一双卡其色短靴,裴斗娜若无其事的坐在椅子上凝视着镜头,还把一只脚搭在了餐桌上,完成了充满魅力又独特的画报。42岁的少女!裴斗娜《VOGUE》画报公开,清冷性感氛围吸睛

在媒体发布的最后一张画报中,裴斗娜身穿黑色无袖长衫,搭配白色长靴,展露除了纤细的双腿和双臂,画报中的裴斗娜依旧以冷清的表情凝视着镜头。

比起画报的造型和服装,裴斗娜的表情和气质更是令粉丝们印象深刻。尤其是裴斗娜虽然已经 42 岁,但依旧童颜的外貌,更是令人赞叹不已。

裴斗娜出生 1979 年 10 月 11 日, 1999 年被星探挖掘后,拍摄了广告、画报,并通过电视剧《学校》以演员出道,并获得了新秀奖。随后还主演了《绑架门口狗》、《猫咪少女》、《琳达琳达》、《汉江怪物》、《道熙呀》、《王国》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奠定了其作为女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的少女!裴斗娜《VOGUE》画报公开,清冷性感氛围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