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尔市疫情连续升级,10人以上聚集被禁止,大型组合回归恐受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1642次浏览 0个评论

首尔市认为,疫情“第三次大流行”正在以首都圈为中心扩散,因此从24日0点开始,将采取比政府“社会距离2阶段”强化的第二阶段措施。

首尔市代理徐正协23日表示:“将在12月31日之前实施比政府的第二阶段措施更强化的社会距离。”

首尔市疫情连续升级,10人以上聚集被禁止,大型组合回归恐受阻

为了减少年末聚会和深夜不必要的移动,首尔市内公交车从24日开始,地铁将从27日开始到下午10点以后的运行次数分别减少20%。如果持续不减少的紧急情况,地铁末班车时间将从24点缩短到2 3点。

另外,从24日0点开始到首尔全境的10人以上集会也在另行公布之前全面禁止。原定于25日举行的民主劳总大规模集会也不能根据此次措施举行。

首尔市特别是对疫情集中发生的10大场所进行“镊子防疫”。

首尔市指定的10大设施是宗教场所、职场、疗养设施及日常管理中心、室内体育馆、饭店及咖啡厅、访问销售业、澡堂、KTV、网吧、补习班。

室内体育馆在晚上9点以后停止运营,而且还中断了戴口罩困难的澡堂运营。由于跳舞等原因,很有可能传播飞沫的舞池进入了禁止集合的阶段。

首尔市疫情连续升级,10人以上聚集被禁止,大型组合回归恐受阻

咖啡厅到年末也禁止一整天在室内使用。但包装和配送是可能的。餐厅在晚上9点以后只允许包装和配送,在等待订购时也会限制使用者之间保持2米的距离。

访问销售业最大限制宣传馆人员为10人,指定防疫管理人员进行运营。不仅提供茶点、咖啡等一切食物,还禁止饮食、唱歌、口号等。所有的聚会必须在20分钟内结束。

首尔市将三分之一的职员转换为在家办公,有考生的职员到高考日原则上进行在家办公。严格限制10人以上的外部用餐和聚餐,实际上也禁止了私人聚会。

首尔市疫情连续升级,10人以上聚集被禁止,大型组合回归恐受阻

韩国的防疫措施一再失效,一波又一波的疫情爆发看了也是让人头疼,现在又开始进行隔离不知道像NCT、SEVENTEEN、THEBOYZ这种成员数超过10名的组合活动是否会受到影响,加上NCT刚好处在回归期,10人限令一出也是令人担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尔市疫情连续升级,10人以上聚集被禁止,大型组合回归恐受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