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男团中,每次出新的照片,都在创造新颜值巅峰的成员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225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NCT 2020中每次出新的照片都在创造新的颜值巅峰的成员,JENO李帝努。(51韩团 原创文章)

从NCT2020直播中的网课JENO学长到Year party,舞代路,Misfit,还有让人想起<最后的初恋>的直播中的JENO

到众人期待的<90’s love>JENO 完全是曲棍球选手体质呀…concept天才李帝努,真的又可爱又帅气,大家一起入坑吧…!11月23日 <90’s love>MV音源公开请多多关照。

网友:不止颜值性格也超乖的我们诺诺包、李帝努真的是人间理想、他没有大爆一直是我疑惑的点、新生代里面骨相算非常优越的、期待李帝努大帅哥、而且诺诺性格我真的爱了,温柔又善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男团中,每次出新的照片,都在创造新颜值巅峰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