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解散韩团成员现况,她还跑去当大学教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108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艺圈竞争激烈,爱豆历经辛苦练习得以出道,除了要有良好资源与公司支撑外,还必须巩固广大粉丝群体,否则团员感情再怎么好,最终也只能走向合约到期解散一途。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团体解散后,非主打成员的现况」,究竟有哪些曾经风光的艺人卸去团体光环后遭遇困苦,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 EXID 慧潾

女团EXID于2014年靠着歌曲〈Up & Down〉爆红后,也先后推出〈LIE〉、〈DDD〉等主打歌维持热度,演艺事业一飞冲天。2019年成员??选择不续约离开公司,纷纷转往演员、solo活动发展,也在近日透过综艺《Miss Back》重聚分享近况,其中慧潾表示:「离开公司后很不安,为了不让自己懒惰,也选择早起到意大利餐厅打工」让成员听了很不舍,Hani也补充:「展开个人活动后很少有能笑的事情,非常孤单」,希望日后能看到EXID再次合体的模样啊!

2. Miss A Min

Miss A成员Min歌唱实力出众,可惜光环多被秀智抢走,团体内部人气不一,2017年11月合约到期离开公司,随后Miss A于同年12月解散。Min在沉寂约一年半后,于2019年5月与K-Tigers E&C签订专属合约,计划展开国际化活动,而今年3月与知名音乐制作人AFSHEEN推出歌曲〈JIRYUH〉回归歌坛。

3. Spica 杨知元

原本为T-ara原始成员的杨知元,在团体出道前一个月因个人因素退出,2012年2月再以团体Spica复出,可惜人气不温不火,最终于2017年2月解散。面临演艺空白期的杨知元为了维持生计,选择打工送外卖,之后也参加偶像重启企划节目《The Unit》,成功入选限定团U.NIT再次出道,并于今年5月发行广告插曲〈向着太阳〉持续活动。

4. BAP 金力灿

BAP成员力灿于2018年9月遭女子控诉「强行猥亵」卷入性侵疑云,名誉大受影响,也于2019年2月与TS娱乐合约到期,离开公司。今年7月力灿久违更新IG诉说来往于争议诉讼的痛苦心境,也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不料复出没多久,10月又被抓获酒驾,酒精浓度达到吊销驾照的水平,形象再度崩坏,令人不胜唏嘘。

5.PRISTIN

2017年Pledis乘着娜荣、洁琼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带来的热度,顺势推出十人女团Pristin备受注目,可惜成员人气不一加上公司管理松散,出道两年内只回归三次,其中一次还是小分队PRISTIN V的活动,各种不利因素下于2019年5月解散。2019年前PRISTIN成员珉炅、京元、银雨、艺彬以及新成员BADA组成团体HINAPIA重新出发,却又因为新冠肺炎搅局,公司经济困难,团体在9个月内就面临解散,梦想再次破碎。

6. Secret 郑河娜

女团Secret于2016年合约到期,成员纷纷离开公司后仅剩郑河娜一人续留TS娱乐,虽然没有进行solo回归活动,但他正经营Youtube频道「HANA [오늘은뭐하나?]」分享日常生活,也被任命为扬州市宣传大使。此外,郑河娜将于2021年担任青岩艺术学校实用音乐系的教授,传授歌舞经验,进军教育界!

7. ZE:A 文俊英、河旼佑

「聚是一团糊,散是满天星」的最佳例子就是ZE:A帝国之子啦!像是成员炯植、时完以及桐俊在戏剧方面均有亮眼成绩,而光熙则是活跃于综艺圈,展现机智口才。此外,其余成员于2017年约满离开公司后,几乎淡出演艺圈,其中俊英、旼佑于今年合开名为「슈퍼멤버스」咖啡厅,从饮料制作到料理都一手包办,从爱豆变身老板的模样让人很感慨啊!

8. U-KISS Eli

U-KISS成员Eli于2015年自爆和大11岁模特儿秘婚一年半的消息,同时宣布妻子怀孕,令大批粉丝惊讶不已。2017年2月也出演综艺《做家务事的男人们2》展现婚后幸福生活。成为人父的Eli自然很难进行爱豆活动,于2019年2月离开U-KISS,今年更是在综艺《Video Star》上透露:「婚后经历过经济困难,但为了养家从事了学校供餐配送工作,从凌晨1点工作到4点」,震惊在场嘉宾。

看完以上团体解散后艺人的现况,有没有感到很心疼呢?想不到昔日光鲜亮丽的偶像,竟然沦落到要去兼差的窘境,但也希望上述艺人能继续为梦想努力,有机会能再次看到他们的精彩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解散韩团成员现况,她还跑去当大学教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