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公司宣布新企划:RV很快回归,NCT继续无限扩张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2) 1225次浏览 0个评论

SM公司近日“动作”频繁,很是热闹。旗下人气男偶像——TAEMIN李泰民 和 KAI金钟仁相继推出个人专辑。

其中,TAEMIN推出个人第三张正规专辑的后续——《Never Gonna Dance Again: Act 2》,主打歌《IDEA》。歌曲独特的风格、华丽的编舞和MV特出的审美十分夺目。

KAI则是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日前刚刚释出了部分专辑预告,前后巨大的风格反差让人倍感期待。

除此之外,SM也推出了最新的女团aespa。aespa一出道人气就势不可挡,出道单曲《Black Mamba》的MV在上线不到一个星期就在YouTube突破了45M的点击率。

SM公司旗下的偶像歌手可以说是在近期吸引了全球韩流粉丝的目光,而近日一场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更是让韩流粉丝沸腾。

近日SM公司代表李圣洙在 “全球新创企业庆典(GLOBAL STARTUP FESTIVAL COMEUP)” 中提到了公司的新企划。

SM公司目前的当家女团Red Velvet因为队长Irene陷入对造型师进行职场霸凌的争议而引起关注。虽然Irene已经诚恳地对造型师道歉,但不少粉丝仍然担忧SM公司会不会在宣传新女团的同时,选择”抛弃“Red Velvet。

对此李圣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虽然近期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我们对此部分已经真心地进行道歉了。Red Velvet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预计很快回归。请多多对他们予以期待!”

Red Velvet作为实力与颜值并具的女团,音乐风格在韩流音乐界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更曾被美国Billboard杂志誉为“最具音乐性的女团”。听到Red Velvet预计很快回归韩流乐坛的消息,让人倍感惊喜。

与此同时,李代表也提及了旗下“无限扩张”的男团——NCT

NCT自2016年出道以来不只有多个分队,还持续不断加入新成员。队伍庞大的他们至今已经有23个成员了。

可是显然SM公司并不打算止步于此,李代表表示:“未来将在日本、东南亚、美国、欧洲、澳洲甚至非洲,NCT都已经有确切的计划了。”他还表示还有很多练习生都在努力训练当中,为未来的出道做准备。

看来SM 公司是打定主意,把NCT做成全球男团品牌了。你对这个企划又有什么看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公司宣布新企划:RV很快回归,NCT继续无限扩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