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舒华与穗珍新造型公开,这组合美疯了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2) 3054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是由薇娟、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华所组成,是韩国Cube娱乐旗下的六人女子音乐组合。

其成员穗珍与舒华近日拍摄韩国Singles杂志十二月号,古典婉约的新造型,搭配两人的表情,让网友们惊叹这次的造型。

除了大家注意到舒华瘦了之外,两人的合照也大受粉丝欢迎。韩网友表示:「这很像电影剧照」、「舒华太美了!」、「很喜欢这种氛围的照片」、「要疯了…大发… 立刻下订!」等留言。

此外,成员薇娟和雨琦将出演MBC和首尔观光局合作的计划「Seoul Connects U」。

「Seoul Connects U」计划是因疫情关系,而海外游客无法访问韩国,希望透过网路的形式,能让观光客参与的活动。

该程序通过明星和粉丝的照片连接首尔的过去和现在,并通过SNS并寻照照片中的位置,向海外粉丝展示在相同空间却不同时间的旅行,会有不一样的乐趣。

「Seoul Connects U」的活动也会在Visit Seoul TV(YouTube)MBC studio播出,(G)I-DLE的片段会在三十日上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舒华与穗珍新造型公开,这组合美疯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