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BAE173,MV点击量预告成功开端?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1) 3778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1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男团BAE173公开的新曲《Crush on U》的MV仅一天就突破了500万点击率。

限定组合解散后,合流新组合重新发出,MV点击量预告成功开端?

据悉,BAE173于本月19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INTERSECTION:SPARK》正式出道。其中专辑中的主打歌曲《Crush on U》的MV视频在公开一天后,即11月20日,点击率突破了500万次,引起了韩国国内外粉丝们的热烈反响,抓住了全世界K-POP粉丝的心。

BAE173的组合含义是以比任何人都先、我的爱honey、最爱为意义的Before Anyone Else缩写BAE,以及表示完美的数字1、幸运数字73组合而成,表达了要成为粉丝们最完美的组合和第一个组合的抱负。

限定组合解散后,合流新组合重新发出,MV点击量预告成功开端?

值得一提的是,组合中的成员南道贤、李翰洁通过出演《Produce101》第四季被大家所熟知。

通过节目成功出道的两人在经历节目造假风波后,以两人组合H&D发表了专辑《SOULMATE》,正式开始活动。于近日宣布加入公司的新男团。

限定组合解散后,合流新组合重新发出,MV点击量预告成功开端?

另外,BAE173于11月21日(今日)出演《音乐中心》,带来了回归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BAE173,MV点击量预告成功开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