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今回归,智旻新曲浪漫男友力爆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1234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防弹少年团于18日通过官方Youtube公开了本次回归专辑《BE'(Deluxe Edition)》主打歌,《Life Goes On》的MV预告片。

其中,成员智旻穿着休闲装和针织开衫,温暖舒适的氛围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尤其是智旻的发色与眼神,让画面更有美感。

不仅是智旻,在漆黑的夜晚里,成员们围坐着在光火前,温馨又安定的场面,让人联想到浪漫电影的情节。

令粉丝的心激动不己并直呼:「太期待了!」、「看起来十分温馨」、「朴智旻…我恋爱了!」、「专辑大发」等期待的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专辑由防弹少年团成员的高度参与组成。尤其是智旻的名字被放在专辑制作A&R的部分,主要负责监督专辑音乐并在公司和歌手间担任调解,让这张专辑对于智旻更有意义。

此外,智旻之前制作的《Friends》、《约定》等歌曲都大获好评,个人solo歌曲《Filter》则获得Billboard的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第三名,连续25周登上该榜单。因此也让外界更期待他在专辑内有什么新的魅力。

新专辑的主打歌《Life Goes On》的MV定于今天下午两点Big Hit Labels的Youtube频道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今回归,智旻新曲浪漫男友力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