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源女王”回来了!SM娱乐公司:泰妍将于 12 月回归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824次浏览 0个评论

“音源女王”泰妍回来了。

据韩国媒体11 月20 日报道称:SM娱乐公司今日向媒体表示,旗下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以12 月发售为目标,正在积极准备新专辑,请大家多多期待。

自从泰妍在5 月份发行单曲《HAPPY》之后,一直通过 SNS 与粉丝们沟通,并在期间表达了自己因为疫情而感到郁闷、以及希望快点和粉丝见面的心情。这次的专辑也是泰妍在5 月的《HAPPY》之后,时隔6 个月的再次回归,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泰妍不仅作为少女时代成员,同时也作为 SOLO 歌手受到了国内外歌迷们的喜爱,每次发表新的歌曲,都会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以喜人的成绩证明了她强大的音源力量。“音源女王”回来了!SM娱乐公司:泰妍将于 12 月回归

而作为“音源女王”的泰妍会在新专辑中展现什么风格的音乐,又会带来怎样的全新面貌呢?请大家多多期待吧。

出生于 1989 年 3 月 9 日的金泰妍于 2004 年成为SM公司的练习生,并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和队长。 2012 年以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再次出道。 2015 年,泰妍迎来了第三次出道,展开了 SOLO 歌手的灿烂生涯,并以《I》、《Rain》、《Why》、《Four Seasons》等多张音乐作品奠定了她作为 SOLO 女歌手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源女王”回来了!SM娱乐公司:泰妍将于 12 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