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出卖的练习生,安俊英再被讨伐,利用练习生脱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920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0日,据韩网消息,《Produce101》的PD利用NU’EST成员姜东昊为自己脱罪,引发了热议。

被出卖的练习生,安俊英再被讨伐,利用练习生脱罪?

据悉,当时Mnet的制作团队都知道,NU’EST成员姜东昊患有焦虑症的事实。《Produce101》第二季的工作人员也曾表示姜东昊在拍摄的途中曾晕倒在路上。

之后,姜东昊在医院得到的诊断得了焦虑症。于是他一边吃着神经安定剂一边参与了《Produce101》的竞演。

姜东昊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互相依靠的兄弟,NU’EST之间的情谊特别牢固,对于姜东昊来说,NU’EST就是全部,但在节目中与这般存在的成员们展开排名竞争,让他的精神一度很崩溃。

被出卖的练习生,安俊英再被讨伐,利用练习生脱罪?

当时,姜东昊也曾向高层负责人吐露自己的痛苦。但最后他表示就算是现在落选也没关系,因为达到了宣传NU’EST的目的了。

所属社Pledis娱乐方面积极帮助姜东昊接受治疗,Mnet方面也知道姜东昊的状态。但在之后投票造假被揭发后,安俊英却把“姜东昊觉得现在落选也没关系”的话,说成“姜东昊觉得现在想要落选”。

这个回答成了安俊英的狡辩,被他用作操作排名的借口。安俊英在调查过程中一直恶意利用了他的真心,他一直表示因为练习生想被淘汰,所以他才会改变排名。

另外,导演《PRODUCE》系列,有组织地伪造排名而被拘留起诉的安俊英PD和金容范CP,今年5月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和1年零8个月。

被出卖的练习生,安俊英再被讨伐,利用练习生脱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出卖的练习生,安俊英再被讨伐,利用练习生脱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