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综艺感爆棚!NCT搞笑担当上综艺,sense满满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1132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0日,将于韩国时间11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播出的KBS 2TV综艺《Quizs上的偶像》方面公开了预告片。

将于11月21日公开的《Quizs上的偶像》由NCT成员道英、金廷祐、辰乐、楷灿进行了出演,他们在节目中与前辈偶像展开有趣的答题对决。

综艺感爆棚!NCT搞笑担当上综艺,sense满满

从出道前就拥有众多海外粉丝的NCT,凭借外貌、歌曲、舞蹈等实力成为了瞩目的KPOP偶像,作为KPOP偶像,NCT的金廷祐通过综艺展示了出色的综艺感。

据悉,与清纯的外貌截然相反,金廷祐是NCT中的综艺担当,在NCT中就一直充当搞笑担当,外号叫富翁。

在综艺《Quizs上的偶像》中,他以纯洁无瑕的形象登场后,不仅展示了华丽的脚法,还意外地用俏皮话狙击了所有人的笑点。

特别是当MC郑亨敦、张圣圭说出”廷祐(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样子应该也很有趣吧”,”好像退场也会很有趣”的话时,他便接住了MC抛出来的梗,模仿鸽子的模样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展现了个人技。

综艺感爆棚!NCT搞笑担当上综艺,sense满满

从舞蹈到肢体搞笑、与清纯外貌相反的反转魅力,金廷祐的活跃表现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综艺感爆棚!NCT搞笑担当上综艺,sense满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