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误发BTS柾国表情包给上司,超冷静回应引爆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2706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一名韩国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篇与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相关的帖文,惹来一众网民爆笑。

据悉,该名网友在韩国讨论区中上传了一篇题为「上班途中玩推特时,不小心把防弹柾国的照片复制给了科长,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帖文。

在该帖文中,帖主更上传了与事件相关的聊天截图,超真实的状况让其他网友们也能切身感受到那种「尴尬」和「堂皇」的感觉。

由聊天截图得知,当时一名韩国网友正在跟上司进行对话,上司正向他要求提交某些文件和资料。

不过,就在这时,网友却误发了两张柾国的照片,上司便问:「这是什么?」网友还假装镇定地回答:「柾国儿。」上司继续追问:「柾国是谁?bts?」网友便回:「防弹。是的。」

充满尴尬气息的内容逗趣了一众韩国网民,让他们纷纷留言:「对话太好笑了ㅋㅋ这是什么?柾国儿ㅋㅋㅋ」、「柾国儿ㅋㅋㅋㅋ」、「太搞笑了ㅋㅋㅋ」、「心惊胆跳」、「我都起鸡皮疙瘩了ㅋㅋㅋㅋ」、「照片也很微妙地表达了: 说什么呢?这种感觉更微妙了ㅋㅋㅋ」。

帖主表示,该名网友在这种时候还能够装作泰然自若,真的太搞笑了。要是大家碰到这种状况,又会怎么做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误发BTS柾国表情包给上司,超冷静回应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