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PRODUCE系列》被造假成员现况,姜东昊、李佳恩成最大受害者!优先审核中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2586次浏览 0个评论

自2016年开播的节目《PRODUCE 101》掀起一波「选秀潮」,许多公司练习生为了获得曝光度选择参加,并透过观众票选争夺限定团出道位。不料,就在第四季《PRODUCE X 101》决赛终映后,被眼尖的观众发现节目组公开的票数呈现诡异巧合,造假争议浮上台面,制作人安俊英也在接受警方调查后承认「《 PRODUCE》系列的1~4季部份投票结果造假」,为节目蒙上阴影。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造假受害者」的现况,看完不禁要大喊:「梦想全被电视台毁了」!

第一季

第一轮投票造假: 金秀贤、徐惠璘

Mystic娱乐金秀贤被节目淘汰后,隔年继续参与选秀节目《MIXNINE》力拼出道机会,依旧落选。2018年参与网路剧《A-TEEN》饰演个性大刺刺活泼的余宝蓝,一头金发加上时不时可爱撒娇,让演员金秀贤知名度高涨,顺势出演第二季,并于2019年发行单曲《绕地球一圈》正式出道。虽然目前累积的影剧作品不多,但金秀贤经常在个人IG上传唱歌、跳舞影片与粉丝互动,想支持他的话必须手刀追踪啊!

同金秀贤在第一轮投票中被作票,无缘晋级的徐惠璘,目前经营Youtube频道「봄혜린HYELIN」分享日常生活,也经常上传cover影片,展现歌唱实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喔!

第二季

第一轮投票造假:成玹佑

在第二季中以61名之姿被淘汰的成玹佑,2019年加入六人团体LIMITLESS,推出单曲《Dream Play》正式出道。同年11月LIMITLESS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ish Wish》回归,但团体人气不理想,2020年没有回归计划。

第四轮投票造假: 姜东昊(原定出道成员)

团体NU’EST参加节目力拼翻身,却成为造假害者之一!以野性魅力配上坚强Vocal实力成功吸粉的姜东昊,原本为Wanna One出道组一员,却被调至第13名惨遭淘汰。事后也遭网传「姜东昊为自愿淘汰」一说,对此所属公司Pledis回应:「不是事实,目前也没接到电视台有关赔偿的联系」。虽然无缘二次出道,但姜东昊回到NU’EST展开音乐活动,陆续发行《The Table》、《The Nocturne》等专辑回归,拿下多个一位,持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

第三季

第四轮投票造假: 李佳恩(原定第五名出道)

女团After School成员李佳恩为圆梦参加第三季,实力稳定的他排名从未掉出上位圈,却在决赛当天诡异的掉到14名无缘进入 IZ*ONE,成为粉丝最大的意难平!2019年7月佳恩发行单曲《会记得的》随后离开Pledis娱乐,并签约High娱乐朝演员发展。随着造假名单曝光,所属公司也回应:「与李佳恩演员充分讨论后,将不会另外采取措施,如果有机会做音乐,或是本人有意愿的话,公司将会帮助他」,希望将来能等到佳恩多样的音乐活动啊~

韩初媛(原定第六名出道)

Cube娱乐练习生韩初媛以出众得唱跳实力挺进决赛,原本将已第6名之姿进入 IZ*ONE,却被节目动手脚止步于12名!2019年8月韩初媛与Cube签订专属合约,之后也出演电影《霸凌者们》挑战演技。

第四季

第一轮投票造假: 安始昌

ESteem模特公司出身的安始昌,韩法混血的帅气脸庞十分吸睛,却止步于61名遭淘汰。目前则是专注于模特活动,并经营Youtube频道「앙자르디디모데Anzardi Timothee」与粉丝互动,想知道他的近况可以订阅关注喔!

第三轮投票造假: 金国宪、李津宇

2017年以团体MYTEEN出道的金国宪,之后参与选秀节目《MIXNINE》进入决赛TOP18之一,2019年再次挑战《PRODUCE》第四季力拼出道,却止步于第三轮淘汰。选秀结束后,金国宪也同MYTEEN成员宋有彬组成小分队「BOY」发行单曲《Blurry》二次出道,今年8月也发行SOLO歌曲《Dry Flower》持续与粉丝见面。

所属Maroo娱乐的李津宇以可爱形象受到观众喜爱,却在第三轮名次跌至22名,无缘晋级决赛,如今造假争议公诸于世,也为当初被淘汰哭到泣不成声的李津宇感到非常不值!2019年9月李津宇加入小分队TEEN TEEN正式出道,而今年9月再次合流九人组男团「GHOST9」推出专辑《PRE EPISODE1:DOOR》展开音乐活动!

 第四轮投票造假: 具廷谟(原定第六名出道)

所属Starship娱乐的具廷谟原本稳进出道组X1,最终却遭节目组「奥步」与梦想擦肩而过!今年4月进入九人组男团CRAVITY正式出道,在队内担任领唱的他,展现有余的歌唱实力,未来表现也令人期待!

李镇赫(原定第七名出道)

2015年以男团UP10TION出道的李镇赫,团体人气始终不温不火,因此选择参加第四季力拼二次出道,却被节目黑箱作业毁于一旦。虽然无缘进入出道组,但李镇赫因选秀人气暴涨,也在2019年11月发行首张solo专辑《SOL》回归,并于今年出演电视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别放精神线》等作品,成为全方位艺人!此外,李镇赫也确定出演新剧《Dear.M》,预计2021年播出。

琴东贤(原定第八名出道)

所属C9娱乐的琴东贤原本为出道组成员,硬生生被排到14名淘汰。2020首次以演员身份主演网路剧《被不良少年盯上2》,希望公司能尽快安排琴东贤的音乐回归活动,别再耽误艺人大好青春岁月!

看完被《PRODUCE》节目组造假的成员现况,有没有感到心疼呢?练习生付出大量汗水只为一圆出道梦,却被电视台一把糟蹋,实在令人愤怒,也希望上述受害者能重拾信心,宝石终究会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PRODUCE系列》被造假成员现况,姜东昊、李佳恩成最大受害者!优先审核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