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小野马金泫雅INS晒内衣照:在清纯、性感之间穿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64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公开了在性感和清纯之间来回穿梭的样子。

11 月19 日下午,素有“小野马”之称的韩国女歌手金泫雅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以淡雅的妆容、齐刘海+直发造型出镜,穿着她自己作为模特活动的某服装品牌内衣。小野马金泫雅INS晒内衣照:在清纯、性感之间穿梭

照片中的泫雅在试衣间内,摆出各种可爱又滑稽的动作和表情,将自己活泼的面貌尽情地展现了出来了。尤其是身穿彩色内衣套装的泫雅,将其特有的性感姿态淋漓尽致地展露无遗。泫雅独一无二的性感美,加上她清纯的微笑和可爱的氛围,将两种极端的魅力完美融合了起来,以多彩的面貌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真漂亮啊”、“哇,身材太棒了”、“看起来很可爱呢”、“果然还是小野马,身材真的绝了”等,给予了热烈的反应。

另一方面,泫雅在2018 年与男友 DAWN 公开了恋情,而后一同离开了 Cube 娱乐公司,并在一段时间的空白期后,签约了鸟叔的企划社 PNtation。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小野马金泫雅INS晒内衣照:在清纯、性感之间穿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