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东方神起郑允浩《1st LOOK》画报、采访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瑜卤允浩装点了时尚杂志《1st LOOK》的封面。

11 月19 日,杂志《1st LOOK》公开了其携手瑜卤允浩一同拍摄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瑜卤允浩身穿蓝色的丝滑衬衫,搭配皮裤下装,以绝对的优势和充满男性魅力的姿态直视镜头。

以东方神起队长而为大众所熟知,并且凭借“行走的 Alpha”、“有责任感的队长”、“舞蹈王”、“热情富翁”、“美谈形象”等多样的形象颠覆了人们对他以往固有形象的印象,在以综艺《发明王》中超强的艺能感和热情精力与大众进行沟通的瑜卤允浩,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些“标签”时,表示道“通过热情富翁和发明王等这些‘标签’,我认识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自己。我似乎也正是这样的存在,所以觉得很有意思”、“现在的样子是一起经历过这17 年多岁月的我以及身边的人们一起创造的。这些‘别名’既是称赞,也能够让人产生‘以后在尝试更有趣的事情’、‘不要害怕变化’的勇气。”东方神起郑允浩《1st LOOK》画报、采访公开

接着,允浩还表示“据我所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认为我是‘正直的生活男子汉’,这些大概都是因为在美好的岁月中被美好的人们照顾得很好的关系吧。(实际上)比起模范生,我更想要成为不畏惧各种挑战的冒险生。”

当记者问道他的未来时,他回答道“作为人类郑允浩,我想和认识的所有人一起快乐的生活。比起伟大的艺术家或者能力值之类的说法,听到‘允浩是个很好、很温暖的人’、‘他是个不错的人’这样的话,应该会觉得更加幸福。”

对于下一张个人专辑,允浩表示“正在努力制作能够同时满足视觉和听觉的专辑,这是很难看到的概念。”

更多允浩的画报和采访内容可以通过19 日发行的《1st LOOK》 208 号刊上确认。另外,包含允浩更多魅力的采访视频将通过官方 Instagram 和 YouTube 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东方神起郑允浩《1st LOOK》画报、采访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