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AM成员郑珍云入伍前分手话语,却换来女友坚定等待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8) 89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2AM的成员郑珍云是团里年纪最小的,在2008年Mnet《热血男儿新人残酷育成计划》节目中表现亮眼,备受瞩目,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他在去年3月入伍,入伍前还举办了演唱会,暂时和粉丝们告别。入伍不到一年他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和Nine Muses前团员倞利正在交往中。而如今已经退伍的郑珍云在节目中提到当时官宣感情时的心情,并泪洒表白女友。这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郑珍云也登上了韩国热搜榜上!

近日,郑珍云受邀上综艺节目《Video Star》,节目组播放女团歌曲,要考考嘉宾是否能答对。其中一首歌是来自Nine Muses的《Wild》。由于郑珍云与该女团成员倞利在恋爱中,大家都很期待的等着他作答。郑珍云虽然认出了是Nine Muses的歌,但却想不出歌名。他表示:“太美了”但因说不出歌名而直冒冷汗,还要求节目组剪辑掉这画面,让众人大笑起来。

在节目中被问及感情事,他也大方地回应。他表示喜欢对方的原因是长得很漂亮,在他很累的时候支持他,并到现在也相信他。他也提到俩人在交往2年后,他收到了入伍的消息。他在得知要入伍后,觉得因服兵役俩人需要分开一段时间,他不舍让女友等待,便向对方提出了:“趁着我们爱情还很美好的时候,不然先分开一阵子”。

郑珍云接着表示当他提出分手时,女友倞利坚定地表示会等他回来。在他服兵役的期间,只要一有见面的机会,女友一定会到军地去探望他。在服役的这段期间,他们的感情也经历了困难。因为军队里条规是8点55分时要交上手机,而他表示俩人在吵架后还未达成协议和解,却因时间关系必须结束通话。女友的气未消,而他却没有时间沟通,这让他快疯掉了。他表示俩人的感情能坚持到现在全是女友倞利的功劳,俩人的爱情故事太感人了!

主持人让郑珍云对着镜头向倞利告白:“谢谢你的等待”。说到这里,他已忍不住,在镜头面前落泪。他也表示在他们感情对外公开时,自己却无法在女友身边,让她一个人去面对采访等等,对此他感到非常抱歉。最后,他也深情流露,告白女友:“我爱你”。看到这里真的是不禁被感动了,他们可以说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祝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AM成员郑珍云入伍前分手话语,却换来女友坚定等待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