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柳智敏之后,aespa再翻车:日本成员被指“私生活非常肮脏”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8)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出道前就争议不断的 SM 新人女团 aespa 再次遭遇非议,成员 GISELLE 被指从未成年时期开始便与烟酒为伴。

近日,韩国网络社区刊载了揭露 aespa 成员 GISELLE(内永亚绘里)过去时期的文章。作者在该文章中指出“GISELLE 在未成年时期,就与香烟、酒精、甚至毒品为伴,无所不为,是有名的玩咖,私生活十分肮脏。”

接着,文章中还揭露道“(GISELLE)突然去了韩国,还换了手机,删除了 Instagram,结果最近还以 SM 练习生的身份被公开了”、“被删除的 Instagram 中有 GISELLE 和好几个孩子一起喝酒、一起吸毒、一起玩的样子。”

看到揭露文章的网民们纷纷留言“抵制吧”、“干脆大家都不关注她们吧”、“不寒而栗”、“这样看来好像是真的”、“感觉 SM 很危险了”、“晕,难怪看到她的时候,总觉得像个小太妹”……柳智敏之后,aespa再翻车:日本成员被指“私生活非常肮脏”

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还是先观望吧”、“好像日本的孩子都很早熟,而且很爱跟朋友一起玩,这好像不能证明什么吧”、“等着 SM 回应”……

除了文字之外,该作者还公开了一张据说是 GISELLE 和朋友一起在酒吧玩耍的照片,照片中的“GISELLE”对着镜头竖起了中指,动作确实有些不雅。不过,照片中的人是否是 GISELLE 本人目前还无法确认。

在此之前,SM 公司曾在宣布 aespa 出道之际,传达过对推测性传闻的应对方针,SM 方面警告道“不仅是造谣者,散布谣言的行为也是非法的。”

GISELLE 所在的女团 aespa 在17 日下午6 点公开了出道曲《BLACK MAMBA》,正式亮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柳智敏之后,aespa再翻车:日本成员被指“私生活非常肮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